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情暖冬至”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26 



冬至到,寒意浓。为使广大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组织温暖,12月22日,公司所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情暖冬至”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部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并叮嘱全员要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同时科普了冬至节气的由来以及各地域的风俗习惯,精心选购了食材,组织全员开展了包饺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大家热情洋溢,边交流边忙碌,包出多种样式的饺子,寄寓了各种美好期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充满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群关系,融洽了职工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吃着香溢满口的饺子,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勠力同心、鼓足干劲,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