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新疆分公司举办露天剥离岗位知识竞赛
日期:2023-12-25 



为切实提高露天剥离专业人员整体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现场安全生产和施工组织管理水平,12月21日,新疆分公司举办露天剥离岗位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答题等四个环节,共有来自该公司机关和各相关剥离业务项目的5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题型多样,涉及安全生产法、煤矿安全规程、露天剥离专业知识和露天煤矿安全生产知识等内容。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剥离业务、矿山安全等知识储备。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下观众也完全融入比赛过程中,踊跃参与到互动环节中,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参与奖并给予奖励。

通过此次竞赛,为新疆分公司露天剥离专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露天剥离业务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