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施工生产
七十三处施工的巴拉素煤矿副立井塔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1-12-30 




12月18日,由七十三处施工的陕西省榆林市延长石油集团巴拉素煤矿副立井塔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建筑工程长25.7m、宽25.2m、高度为68.3m,内外墙壁及柱采用钢框竹胶板爬模提升系统综合施工方案,楼板平台采用木模板并搭设满堂支撑架体施工的方案。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克服工期紧、场地受限等诸多困难,按时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参加验收的有甲方、监理、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等,验收组查验了工程现场、检查工程整体运行、查阅工程档案资料等,充分了解了工程建设整体情况后,经过评审,一致认为,工程质量为优良,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工程验收的顺利通过,为该处在后续工程的承接奠定了坚实基础,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李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