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公司李常文一行到公司交流工作
日期:2021-12-21 




12月21日,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公司总经理李常文、副总经理张忠文、徐胜一行6人到公司交流工作。公司领导曹军、张利、吴成双出席交流。

会上,曹军代表公司对李常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李常文对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随后,双方共同回顾了合作历程,就模拟股份制、项目管控模式、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采购管理、市场开发、安全管理、劳务管理、队伍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办公室、经营管理部、施工费用控制部、市场开发部、安监局、七十三处、九十二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唐泽宇 文/周帅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