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公司各单位纷纷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10-15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近日,公司各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献礼建国72周年红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以真实的战争场面还原和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在巨大困难和强大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必胜信念,保家卫国,确保了革命事业在血与火的征程中不断发展壮大,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该片全方位、多层面、多角度描绘了多个鲜活的人物和故事,让全体观众都沉浸其中,产生共情,热血沸腾。

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为祖国建设、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各单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