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九十二公司施工的“蒙古国OT-CHP项目”荣获蒙古国项目管理金奖
日期:2021-10-14 




近日,由九十二公司施工的蒙古奥尤陶勒盖(OT)铜金矿地下集中供暖系统扩建工程(蒙古国OT-CHP项目)荣获国际项目管理学会蒙古国分会2021年度项目管理金奖“Best Project”。

蒙古国OT-CHP工程是该公司近年来在蒙古国市场获得的第四笔“订单”,是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结下的又一个硕果。项目合同实施以后,为保证该项目优质履约,九十二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在走出国门之前,集结了精兵强将,抽调了精良装备,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施工队伍。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方的管理要求和施工标准,严把每一道工序质量关,严格按照业主安全管理制度要求,以“实干”赢得了业主认可,切实将“优质履约”作为首要任务,让合作各方看到了中国企业的契约精神。

“走出去”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该公司将继续以蒙古国OT项目为根据地,积极总结经验,为企业锻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的队伍,以扎根海外的决心、深耕海外的信心,继续铸就品质、擦亮品牌,助力企业在海外市场走得更远更稳。(司腾飞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