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七十三处微视频荣获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最佳创意奖”
日期:2021-10-14 




日前,七十三处制作的微视频《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河北省总工会、长城新媒体集团举办的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中,荣获“最佳创意奖”。

该作品围绕“歌颂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的主题,以歌曲串烧的形式,融入“独唱、大小合唱和旁白解读”元素,将“企业党的建设、红色教育、建安人的足迹和奋斗初心”进行宣传和展示,充分表达了央企建安人的“永远跟党走 建设精品工程”的矢志信念和对建党百年的喜悦祝福。

据悉,该活动在今年4月至8月,由河北省总工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共吸引了全省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近百所大中专院校踊跃报名参与,征集作品千余件。经过认真筛选,优选了345件入围作品在“冀云”客户端和“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进行网络展播,有近百万网民参与了网络投票,展播专题页面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经过层层评选和审定,评选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演唱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了证书。优秀作品还在”学习强国”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刘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