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六十九处各基层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0-14 




为进一步巩固青年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青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六十九处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该处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并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出庄严承诺;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及项目安全生产为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同声一辞:作为企业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要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作为,认真学习,勤于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树牢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建设中去。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处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以及光荣感与责任感。各团支部纷纷组建“青年突击队”,聚焦当前重点难点,靶向发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任志东、李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