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六十九处石家庄联合党支部立足“三个坚持”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1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六十九处石家庄联合党支部聚焦职工需求,立足“三个坚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前已收集梳理意见建议11项,落实解决8项,极大地提升了项目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一是坚持“实事”为目标。该支部围绕意见汇总清单,从小事着手,找准职工群众共诉点,通过改善提升食堂菜品质量,丰富项目部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夏季送清凉、节日送福利等暖心活动,不断为职工办暖心事、办贴心事,切实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二是坚持“党员”为先锋。无论是节日期间的安全专项检查,还是防汛防疫时的第一线,或是义务维修蓄水箱、热水器,该支部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干事、主动做事,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良好形象与过硬作风服务职工群众,带动引领全员为项目建设添彩助力。三是坚持“办好”为标准。该支部将职工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办实事”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以座谈会、公示栏形式定期通报“办实事”进度情况,认真接受职工群众意见反馈及监督评判,对满意度不高的,积极回应并及时改进,确保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更加充实持续。(庞志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