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娄耸立到六十九处永年一中项目部调研工作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10-13 



10月12日,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娄耸立一行到六十九处永年一中项目部调研工作并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讲党课工作。

娄耸立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背景概况,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会上,娄耸立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廉洁谈话,党课共分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三部分内容,娄耸立结合当前市场发展环境和中煤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深刻剖析了中煤建筑板块企业当今所面临的形势,重点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现实意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以及企业发展要求,娄耸立强调:一是要感悟思想伟力,淬炼忠诚品质;二是要牢记国之大者,体现为民情怀;三是要坚持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多作为、实作为、作好为。

期间,娄耸立主持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相关意见和工作建议。

建设集团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宋宏达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