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洗选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管理零点夜查活动
日期:2020-11-25 



近日,洗选公司结合洗选运营24H连续性生产及季节性特点,由主管领导带队、安全监察部参与,成立夜查小组,对各厂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管理零点夜查活动。

检查前,公司制定了《夜查专项检查表》,包括中夜班期间的领导值带班情况、现场人员在岗状态及作业行为、夜间防盗情况、班前会召开情况、交接班情况、现场风险管控及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冬季五防”措施落实情况等九个中夜班重点安全管理方面,此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共查出问题4项,夜查小组当场给值班领导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管理持表夜查活动,准确地掌握了中夜班生产一线的安全管理现状,进一步明确了中夜班的安全管理重点,加强了中夜班薄弱时段的安全管控,为“百日安全”活动圆满收官打下坚实基础,也为2021年重点安全工作计划制定提供了依据。(冯志刚文/宋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