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喜获2020年度煤炭行业多项奖励
日期:2020-11-24 



近日,2020年度煤炭行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暨首届煤炭建设行业“五小”技术创新成果技术交流会在浙江台州召开,公司推荐的7个QC小组成果、1个“五小”技术创新成果均荣获奖励。

其中,68公司大海则项目BIM技术应用QC小组“运用BIM深化设计和可视化交底技术提高施工效率”获得特等奖;69处大海则项目部QC小组“加强工程设计与现场技术管理相融合促进综合管廊管线安装施工质量”和陆港新城项目部QC小组“XLR外墙保温结构一体板施工质量控制”、72公司港利东城项目部QC小组“提高上拉式悬挑脚手架钢梁安装质量”、73处机电安装二公司QC小组“自动冲孔机的研制及应用”、92公司禾草沟项目部QC小组“粗煤泥分选系统优化改造”、洗选公司东露天选煤厂QC小组“高效拔轮器的研制”均荣获一等奖。

68公司“新型填充式漏斗施工技术”荣获“五小”技术创新成果特等成果,该技术是对漏斗填充方式和漏斗斜壁施工方法的创新。



据悉,此次QC类成果参评作品有83个,“五小”类成果参评作品有42个。以上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同仁的认可,适应当今建筑市场的需求,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为公司赢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孙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