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洗选公司组织开展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形势任务教育
日期:2020-11-23 



为加强青年队伍建设,努力将“新生力量”培养为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11月20日,洗选公司团委在东露天选煤厂组织开展青年职工座谈会暨形势任务教育,来自6个选煤厂的32名青年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获得邯郸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邯郸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集体和个人分别作了发言;建安公司“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东露天选煤厂原煤提运班组就创建措施及取得实效进行了分享;煤炭行业技能大师获得者、往届大学生代表、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分别从成长经历、入职感悟、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期间,下发了《青年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问卷》,收集合理化建议17条。

洗选公司党委主要领导作了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   闪光出彩》的讲话,号召广大青年职工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把“青”字号工程这张名片擦的更亮、叫的更响。(程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