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范垂宇到六十九处和六十八公司大海则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11-16 


11月13日,公司副总经理范垂宇先后到六十九处和六十八公司大海则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在六十九处大海则项目部,范垂宇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部施工进度情况汇报,范垂宇强调:一是依照建设单位总体工期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制定施工节点目标,加快建设速度,为明年复工及设备安装做好准备;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思想,制定科学有效技术措施,杜绝盲目抢工期行为;三是要精心组织,高质量施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与建设单位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在六十八公司大海则项目部,范垂宇深入该项目部正在施工的原煤球仓、主、副立井井塔、矿井水处理等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部生产组织、施工工艺、施工进度及后两个月施工生产计划和保障措施,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安全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二是抓好质量控制,冬季施工措施落实要到位,确保工程实体质量;三是要按照中煤陕西公司大海则煤矿十一月份联席会议相关要求,抓好会议安排各项工作的落实,组织好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和工期节点完成。

公司大海则项目部负责人、六十九处、六十八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李峰 张立华 马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