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吴成双到新疆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日期:2020-10-20 


10月17日至18日,公司总会计师吴成双到新疆分公司开展党建联系点工作。



在该公司机关,吴成双与新疆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内反腐败工作形势和集团公司的最新要求,并强调:一是要加强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四是要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五是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同时,结合新疆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吴成双指出:一是要扎实开展好“百日安全”活动,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二是要统筹安排好各项指标,保持“两金”在合理指标之内。三是要合理安排各项支付款项,维护好企业信誉。四是要提前谋划好冬闲培训工作,抓好制度的合规管理。五是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企业稳定发展。期间,吴成双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该公司财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做好今后财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收入准则接轨工作,加强与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对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和财务工作知识的学习,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合法合规。三是要提高服务项目工作水平,要根据不同的项目采取不同的管理模式,加强与项目的工作配合,切实提升服务项目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关心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五是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对业务知识学习,多考取执业资格证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在大南湖洗选厂,吴成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战疫”当前 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吴成双结合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调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并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确保“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随后的职工座谈会上,吴成双认真听取了大南湖洗选厂党支部干部职工对企业发展、人才管理等方面意见和建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二是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培训模式,提高年轻职工业务技能,尽快成长成才。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公司财务资产部相关人员,新疆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付军 袁志龙 高天 马尚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