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举办2020年现场观摩会暨QC成果发布会
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公司2020年现场观摩会暨QC成果发布会在鄂尔多斯召开。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会上,各单位围绕“鲁班奖”和智能化选煤厂建设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并对2020年度各单位推荐的17项QC成果进行了发布评比。杜新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借鉴门克庆矿“鲁班奖”创建经验,进一步加强现场施工质量管控,保持“质量第一”的传统,持续推进精品工程建设。二是加强技术质量管控,切实保证技术质量管理成为指导现场生产的必要依据。三是洗选板块要以智能化选煤厂建设为抓手,构建降本增效长效机制,不断突出自身亮点,打造洗选品牌。

会前,与会代表观摩了门克庆矿主、副井塔的“鲁班奖”建设及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应用效果,共同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创建经验和管理理念。

公司副总工程师苗志同,科技发展部成员及各单位总工程师、技术人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雷凯龙 文/叶龙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