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张学志到六十九处陆港新城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10-19 



10月15-16日,公司副总经理张学志率检查组到六十九处陆港新城项目部进行经营合规性检查。

张学志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合同结算、工程回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项目经营资料,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张学志强调:一是加强项目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公司相关制度,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的实现;二是筑牢疫情防线,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完善相关制度及配套措施,提高管理人员积极性,激发项目活力;四是加强合规化项目管理,做好前期策划,落实好施工组织、物资采购、合同结算责任,做到经营工作依法合规。

公司施工费用控制部、经营管理部、法律事务部、财务资产部及六十九处相关人员陪同参与了上述活动。(雷林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