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活动
七处黄岩汇选煤厂组织开展“百日安全”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2-24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推进“百日安全”活动的扎实开展,12月22日,七处黄岩汇选煤厂举办了 “百日安全”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队伍由该厂生产甲班、生产乙班、生产丙班、机修班、电工班等5个班组各选派3名技术骨干,分别组成5支参赛队伍。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选煤厂安全规程、安全常识、停送电制度等方面内容。比赛过程积极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回答娴熟,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几轮激烈角逐,顺利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由评委组现场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的开展,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安全、强意识、增能力”的高潮,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本厂的安全生产,为选煤厂“百日安全”活动的圆满收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康希荣  张飞  文/王维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