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机关党群纪监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19-11-28 



11月27日下午,公司机关党群纪监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师俊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党支部4名党员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祝福以及贺卡、红色书籍等“政治生日”礼物,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享了个人入党心路历程。该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善洲先进事迹,支部书记于晓丽同志与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围绕“时刻用党员身份约束自己、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讲党性原则”等方面对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了要求。

通过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庄严的仪式感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了认同“政治身份”的荣誉感和担当“政治责任”的使命感,促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金轩 涂广卫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