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九十二公司开展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日期:2019-11-28 



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九十二公司17个党支部各自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活动。

各支部党员通过手机、电脑、网络电视等平台,进行网上参观,展馆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现场,内容丰富多样,通过图片、视频、音乐、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辉煌成就,全面反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伟大历程。参观完毕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党员们交流了自己对新中国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大家表示要珍惜新中国来之不易的成果,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不忘党和企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贡献。(周立芳 刘雨禾 崔璐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