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新疆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2019-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分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11月24日上午,新疆分公司党委举办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来自该公司机关及基层单位的7支代表队21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此次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比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党务知识以及主题教育相关知识。整个竞赛场面热烈,紧张有序,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三轮激烈交锋后,比赛决出胜负。来自该公司基层的将军庙矿项目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巴里坤项目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广大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付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