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邵建华到公司雄安新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11-23 


11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邵建华、副总经理张利一行到公司雄安新区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邵建华一行查看了项目驻地职工办公和生活情况,深入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污水管道铺设进度和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部关于项目筹备、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邵建华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该工程是公司在雄安新区的首个工程,更是一项关系到当地生态环境的政治民生工程,要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做到当地政府和老百姓满意。二是要关心职工生活和职工思想,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工作生活条件。三是要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做好与当地村干部和老百姓沟通交流,搞好民企关系,全面做好施工协调工作。四是抓好质量安全工作,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五是打造企业良好形象,发挥央企平台优势,努力抓好后续市场。

公司雄安项目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沈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