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20 


 

11月19日,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邵建华主持学习研讨,公司领导曹军、杜新华、范垂宇、张学志、张利、师俊徽、吴成双、董连军出席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说明;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委管中央企业双周工作联席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在中煤集团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山西片区座谈会上讲话和中煤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了中煤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集中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关于追授陈建军、李胜泉同志“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广西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坚定了领导班子理想信念。

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纪委机关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周帅 /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