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公司各单位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2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公司各单位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





七十二公司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健步走、集团观影、观看阅兵式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更加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踏实工作的不竭动力,砥砺奋进、奋发图强,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七十三处安徽昊源项目部开展了“唱响红歌庆国庆 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合唱文体活动。通过个人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现场演绎了《祖国颂》《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数首爱国歌曲。大家认真投入,群情激昂,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的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现场推向了高潮,爱国主义情怀乘着歌声流向每一个职工的心中。





九十二公司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录制活动、“学习强国”知识答题活动、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我和国旗拍张照、我为祖国送祝福”等活动。





新疆分公司开展了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机关及所属各项目部开展共同传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活动,累计300多人次参与;组织机关及各项目部代表40多人到乌鲁木齐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伟大祖国走过的70年峥嵘岁月;大南湖洗选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哈密市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观看主题展览,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小绿谷公园开展徒步游园活动。(郭云亮 王体进 高鹏 付军 张晋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