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七十三处机电安装公司开展“女职工工地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9-10-17 


 



9月25日,七十三处机电安装公司团支部组织女职工深入峰峰钢结构加工车间开展送温暖活动。

峰峰钢结构加工车间是七十三处机电安装公司利用原邯煤机的旧产房设备改造而成,是探索钢结构由外加工改为内加工从而降低项目成本的新举措,由于处于生产初期,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每天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确保了顺利投产。活动中,女职工深入车间,参观了钢结构加工流程及工艺,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自尝试操作钢结构加工设备。随后,深入一线职工办公室、宿舍帮助整理了办公生活环境卫生,并为一线职工包上一顿热腾腾的饺子。活动最后,女职工纷纷叮嘱一线人员要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虽然打扫完的宿舍和办公室也还会落上灰尘,饺子只能暂时给大家带来美味,但是留在一线职工心里的温暖是长久的,能让疲惫的心灵感受到幸福和快乐。活动温暖了一线职工的心,让一线职工实实在在的体会了项目部大集体的温暖。(崔继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