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 以行践知建新功”主题党日
日期:2023-11-21 



11月17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以学铸魂强党性 以行践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到河北省“红色教育基地”正定县塔元庄村进行参观学习。




塔元庄村是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多次到塔元庄村调研,2008年和2013年又两次视察该村。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发展史馆、乡村振兴展厅、中国梦主题展览馆以及智慧农场,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塔元庄村成为远近闻名富裕村、文明村、幸福村的奋斗历史介绍,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见证了塔元庄村集体与同福集团通过独创的“六位一体模式”打造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区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塔元庄村不断改革创新谋发展给农民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沈宁 叶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