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安要闻
公司中煤雷奥“一仓一桥”亮相中国国际煤炭采矿展
日期:2023-10-26 



10月25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公司中煤雷奥产品研发团队携气膜钢筋混凝土结构工程产品、成套式模块栈桥产品等新型技术盛装亮相。



展会期间,中煤集团副总经理倪嘉宇,中煤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世志,中煤集团总经理助理、中煤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生等领导到公司展位参观指导工作。展会上,“一仓一桥”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先进的建造工艺、较低的建造成本,成功吸引业内一众单位关注,建设集团与多家设计、建设单位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本届展会以“智能引领未来 绿色共享发展”为主题,聚焦全球采矿业,推进智能制造,服务“双碳”目标,集中展示国际采矿领域的发展成就、前沿技术与最新成果。展会汇聚18个国家和地区、4个国家展团、近千家参展商在煤炭开采、掘进、运输以及智能化、绿色低碳采矿等全产业链,展出展品超过8000多件,参展设备实物重量预计超过1万吨。(朱凯鹏 刘磊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