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彭华岗赴有关中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30  信息来源:国际局  

近期,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先后赴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建筑、国机集团,深入中建澳门离岛医院项目等基层一线,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华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引领时代,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指引、总动员。

彭华岗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功能作用,高水平开展国际化经营,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