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六十八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日期:2022-11-16 




近段时间以来,面对全国多地复杂疫情形势,六十八公司彰显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退休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去,倾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10月25日,邹城市第二轮静默管控以来,该公司10余名团员青年,挺身而出,参与到社区抗疫志愿服务中去,配合开展配送物资、核酸监测、信息统计、防疫措施宣传等工作,从早上四点多到中午十二点,共持续志愿服务十三天。该公司“中煤家园”小区封控在家的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联名第一个向社区提出了申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在短短几个小时时间内组织了由党员、家属、住户组成的23名自愿者服务队,并分成管控、检测、送检、配送四个小组,坚决彻底执行“坚决管住、坚决防住、坚决堵漏、坚决做好保障服务”的工作要求,为社区内1052户、约3156名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11月10日,该公司甘肃酒钢升级改造项目部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项目驻地大众社区服务中心送去方便面、挂面、火腿肠、鸡蛋、牛奶等生活物资,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另外,该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均采取不同形式与项目驻地社区共同战“疫”,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中煤力量。(罗静 文/朱凯鹏 蒙将洪 师青跃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