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七十三处里必项目部多举措助力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日期:2021-11-26 


为贯彻落实百日安全活动要求,切实增强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现场安全管理,七十三处里必项目部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多举措助力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看见“安全”,听见“安全”。在项目部入场门口设立安全七牌两图,入场的同时也看到了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实名制通道后伫立安全自动感应语音提示,让员工听到安全防护用品和测温防疫的必要性,敲响安全警钟。

感受“安全”,牢记“安全”。项目部设立安全体验区,全体员工切身体验到安全防护用品用法,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施工现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安全漫画、宣传标语等内容,寓教于乐的人性化管理方法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共同铸就了安全生产精彩乐章。

掌握“安全”,安全生产。项目部积极推进程序化作业,并进行奖励,采用闭环式管理,运用多媒体安全培训一体化终端对入场员工进行教育培训,更是让员工将安全理念牢记在心。项目部管理人员也遵守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用“随手拍”、“曝光栏”等对三违行为、安全隐患进行曝光惩处,责权明确,奖罚分明,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施工生产氛围。(李俊峰 陈宏伟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