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加工厂团支部开展“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26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历史,传承先辈伟大革命精神,11月22日,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加工厂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故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厂团员青年通过诵读的方式,各自分享了《狼牙山五壮士》、《百年先锋刘胡兰》、《放牛郎王二小》、《海娃巧送鸡毛信》等红色经典文学著作,描绘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英雄事迹,真实再现了我们党的艰难历程。随后,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团员青年踊跃发言,情绪高涨。通过重温这些红色经典故事,使大家重新认识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信仰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努力前行,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履职尽责。(刘嘉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