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六十八公司举办技术员技能比武大赛
日期:2021-11-24 




近日,六十八公司为进一步推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不断提升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结合《中煤六十八公司人才培养方案》及“导师带徒”培养实际分区域分组开展了2021年技术人员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各基层项目部的4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2021年新入职技术员及2017年-2020年入职技术员两组,此次技术比武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综合考评模式,全面检验该公司技术员的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该公司充分准备,严格制定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按照技术标准和操作实际印制理论试卷,根据不同岗位不同入职年限精心选定操作内容。比武过程中每位选手沉着冷静,操作娴熟,完成的作品干净整齐,比武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技术比武搭建了学习交流、技能切磋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参赛选手的操作技能和理论水平,在广大干部职工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培养选拔更多优秀技术人才提供了可靠保障。( 朱凯鹏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