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六十八公司“五全五无”措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17 




近日,六十八公司面对新一轮疫情出现的点多、面广、线长的特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凝聚合力,通过“五全五无”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覆盖、无遗漏做好人员排查。把人员排查作为首要环节,凡在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区和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地区旅居史的员工,将核酸检测作为“早发现”的主要途径,禁止“带病上岗”。严格出差审批程序,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差、不外出,维护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持续稳定。

全过程、无缝隙做好项目防控。抓好劳务实名制管理、抓牢项目重点人员、关注防疫物资储备。统筹做好员工有序轮换工作,加强人员管控,确保队伍稳定。

全方位、无死角抓好办公场所管理。严格机关办公楼、项目部办公区域出入管理,坚决落实人员健康监测、环境消杀、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来访登记等防疫措施,加强会议室、电梯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严格聚集性活动管理。

全要素、无隐患务实应急准备。各基层单位始终处于应急激活状态,健全机关直通项目的应急指挥体系。机关统筹协调、各单位重点排查、基层项目强化应急预案与演练,并结合季节特点开展全项目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全链条、无差别落实疫情防控。从严从实落实医疗、防疫及生活物资“三保障”,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严抓好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做好舆论宣传引导,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工作措施“高效落实”,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徐莉 文/文翌宸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