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活动
九十二公司晋长项目部开展“党建+安全”志愿管控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4 




为助推“百日安全”活动深入开展,持续强化安全管理,近日,九十二公司晋长项目部组织开展“党建+安全”志愿管控服务活动。

一是提升班组安全管理能力。根据党员工作性质及岗位合理安排对接班组人员,采取一帮一、一对多等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在技术、管理、文化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安全技术讲座,讲述典型事故案例,并开展分析讨论、危险源辨识与控制等安全教育。三是组织党员收集班组关于安全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为项目部制定符合实际的安全管理制度提供参考。四是党员组织开展班组座谈会,了解班组成员思想、工作、生活动态,进行正确引导、帮扶,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五是加强党员与班组的联动建设,通过班前会、文体活动等,积极与班组人员开展互动,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丁黔峰  许俊富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