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七处黄岩汇选煤厂“四个加强”提升疫情管控力度
日期:2020-1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文件精神,七处黄岩汇选煤厂多举措加大疫情管控力度,确保“百日安全”活动稳步推进。

一是加强职工防疫培训。选煤厂利用班前会、微信工作群、防疫宣传牌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防疫科普知识,强化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二是加强职工安全防护工作。对在岗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跟踪上报所有职工健康状况,配发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三是加大排查力度。重点排查劳务职工及其家属是否有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厂人员,及时掌握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四是加强对公共区卫生管理。定期对公共场所及用品消毒,叮嘱职工做好个人卫生清洁,严格控制参会人数,尽可能缩短会议时间。

疫情防控工作不容懈怠,七处黄岩汇选煤厂将严格做好各项疫情管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稳定生产目标。(宋文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