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新疆分公司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新疆分公司团委组织所属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分公司50余名共青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和青年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点内容,广大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争做政治坚定、品行高尚、本领高强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姜磊 高鹏成 岳龙 王培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