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六十九处与中煤一建三十一处开展党建联动共建活动
日期:2020-11-24 



为贯彻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精神以及中煤集团“和”文化理念,切实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1月20日,69处与中煤一建31处举行党建联动共建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党委联动、支部共建”。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委代表签订了“携手·100”党建联动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双方一直表示将充分发挥联建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作用,切实激发双方党组织工作活力,促进党建资源整合更加优化、党建工作基础更加扎实、服务企业中心大局作用更加凸显,逐步形成“工作互动、优势互补、发展互促、成果互享”的党建联合新格局。

仪式结束后,69处党委和31处党委联合开展了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分别以展板图文、视频展示的方式交流了本企业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全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业务工作对标交流。(宋宏达 霍晓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