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六十九处市场开发部、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加工厂荣获第21届邯郸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日期:2020-10-18 

近日,六十九处市场开发部、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加工厂均荣获第21届邯郸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六十九处持续高度重视青年成长成才工作,为企业青年施展才华、成长进步搭建广阔舞台。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中,该处团委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培养青年和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抓手,充分展现了该处青年团员的青春风采,树立了文明标杆。

中煤雷奥成套式模块栈桥加工厂团支部自创建青年文明号以来,立足“青春 责任 担当”主线,围绕“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志愿服务、抗击疫情”等内容开展了“蓝色铸魂、白色抗疫、蓝色建功、绿色志愿”的四色行动,引导团员青年争做抗疫先锋、争当创新典范、争创安全标杆、争立服务模范”,并作为青年文明号代表参加了邯郸市青年文明号风采展示大赛,受到与会团省委、团市委有关领导的认可和肯定。(李玉兰 刘磊 陈宏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