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力工团
公司各单位举办“迎中秋、庆国庆” 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日期:2020-10-12 


为活跃节日氛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27日至30日,公司各单位纷纷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 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七十二公司举办了拔河、羽毛球、象棋、跳绳、你来比划我来猜、水杯吹球、击鼓抢礼物等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相互配合、你争我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七十三处组织开展了“巩固主题教育结果 凝聚高质量发展动力”迎双节趣味文体活动。活动主要以团队协作项目为主,包括“安全帽接力赛”“蛟龙出海”“摸石头过河”等项目。



公司大海则项目部组织来自六十八公司、六十九处、七十二公司、七十三处、九十二公司的80余名职工进行了拔河、一分钟跳绳、三人绑腿跑和两人背靠夹球跑等文体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兴致高昂,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经过激烈比拼,四个项目分别竞出一、二、三等奖。 



新疆分公司机关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庆中秋”职工徒步、拔河、夹球接力等活动,五彩湾一矿项目部举行了职工乒乓球、篮球比赛活动,北山煤矿项目部开展了职工象棋和羽毛球比赛活动,将二矿运营厂举办了职工投篮比赛,巴里坤项目部举办了职工投篮、猜谜语等活动,大南湖洗选厂在业主单位“庆国庆迎中秋”文艺晚会上表演的舞蹈《小苹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展示了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和凝聚力,使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团结。(王金盛 刘佳林 魏祥宇 郭茜茜 沈宁 张立华 高尚  王书良 邹漫华 高鹏成 魏轩轩 闫宝玉 熊鹰 栾广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