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动态
杜新华出席洗选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新华出席洗选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午,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洗选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剖析报告,全体班子成员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起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作用,达到了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杜新华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交心到位,检视剖析准确,开展批评坦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政治建设要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引领。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纪律作风要做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认真贯彻《准则》《条例》。四是整改落实要下真功夫。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深挖根源、建章立制,解决深层次问题,及时解决新出现的问题,坚决防止就事论事抓整改,杜绝边改边犯、回潮反弹。五是精神状态上要勇担当。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珍惜岗位,履职尽责,既要为分管的工作担当,也要为全局的事业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挑重担子,敢于啃硬骨头。六是谋划部署要高站位,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下午,杜新华出席了门克庆选煤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总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带领全厂职工为公司洗选运营事业做出新贡献。二是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持续深刻反思,持续检视剖析,持续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四是要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公司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洗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门克庆选煤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贾博韬  包明辉 文/于洋 王耀祖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