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动态
董连军出席六十八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七十三处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月10日-11日,公司安监局局长、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董连军分别出席六十八公司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七十三处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0日,在六十八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董连军认真听取了该公司2018 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董连军指出,大家敢于剖析自己、敢于揭丑亮短,对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得准、症结根源剖析得深,整改措施制定得实;相互之间的批评也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董连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在具体目标的落实上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严格纪律作风上做表率;二是要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总结梳理好经验、好做法,补齐制度短板,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抓好盘点谋划工作,抓好安全稳定,为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11日,在七十三处机关第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该党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党支部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董连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生活实践,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国企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行动上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克服过关思想,持续深刻反省反思,持续自我检视剖析,对会上查摆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切实做到落实整改。三是要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贯彻公司“12345”工作思路和“五型建安”发展目标,结合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在工作上有想法、有创新、有作为、有激情;四是要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要以主题教育为起点,时刻对照党员标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组织放心,让企业安心,让群众满意。

公司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成员、六十八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七十三处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以上会议。(张妍 朱凯鹏 沈宁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