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动态
范垂宇出席七十三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2 


12月9日,公司副总经理范垂宇出席七十三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模块栈桥加工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从具体意见、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

范垂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作了重要讲话,认为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并要求:一是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目标,重点抓好解难题、求实效,抓好公司及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推进落地;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增强政治敏感度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三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主责、书记首责、纪委专责、党委成员和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用准则和条例教育、管理、监督、约束党员干部队伍;五是要做好全年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严防死守安全生产红线,加大工程款回收,统筹明年生产施工和市场开发,确保主题教育和公司全年任务“双目标”高质量完成。



在栈桥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检视剖析和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支部党员依次对照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范垂宇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和思想根源剖析到位,相互批评有诚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干劲,努力做出更好更优模块栈桥产品;二是要确保年底安全施工,做到平稳收关;三是要慎之又慎做好劳务分包队伍维稳工作。

公司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七十三处领导班子、党群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磊 袁庆杰 文/图)